Wednesday, May 18, 2011

海盗船。MidValley



19/5 - 5/6
MidValley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Roadshow

7 comments:

嘉文 said...

我昨天也看到这海盗船!超漂亮的!
一直在想…他们到底怎么运进商场~哈哈~

ANn said...

wa!qu midvalley gan ma??

lock said...

我在星期一已經看了這部電影的首映, 也寫了評論在我的blog!

Vincent Cho said...

可以上去上面拍照的吗??

独泪 said...

挺壮观的也@@
放假的时候才会和朋友去midvalleyX)

ace C said...

[reply]
嘉文:
真的很大~我经过看到。吓了一跳!可能在里面装的吧

ANn:
dating lo.. XD

lock:
我看了你的博文。但是电影还没看。本来今晚要去的。没票了

Vincent Cho:
应该不可以吧~太多人上去不懂会塌

DL独泪:
哈哈~可以去看看拍拍照咯

小雪 said...

哇~~~好大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