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啊~小托越病越重,早在两三星期前还昏迷
搞得我几经崩溃
没有他,论文怎么做

非常感谢好友
雪中送炭借我netbook

也非常感谢父母
上个星期赞助我一台新的手提电脑

正所谓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坏的过去了,好的就来了!
哈罗,五月,快来吧!=D

可能你有兴趣:
祈求小托健康

P.S. 我更新了nuffnang poll,大家去看看,投投吧。有意见也可以留言哦。谢谢!

7 comments:

阿寞 said...

祝你来到五月事事顺利!

Sasa said...

衰運走了
好運接著來了
加油啊
來,繼續沖啊

小雪 said...

加油~~~~

Mister Leaf said...

我参与了投票了。哈哈。我的部落格多数是网友看的,而是多数是从搜索引擎来的。

Carrie Tai said...

新手提电脑?好好哦。。。。

lock said...

新notebook, 好好!

ace C said...

[Reply]
阿寞:
谢谢!五月大吉大利!

Sasa:
谢谢!大家一起好运气!

小雪:
谢谢!加油!

Mister Leaf:
谢谢!我的访客就是你们!=)

Carrie:
旧的电脑坏了!没办法咯==

lock:
买普通的而已啦。要求不高。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