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没放在心上

昨天,我与刚认识的同事之间的对话。

她:在哪里可以买巴士票?
我:我回家的站(bandar tasik selatan)那里咯。
她:怎样买?
我:在柜台用touch screen买吧。我也只去过一次。
她:可以帮我买吗?
我:可是很远哦!
她:怎样去?
我:你搭lrt 到bandar tasik selatan, 那里后面就是了。
她:那么怎样去?
我:越过lrt, ktm, klia transit 的轨道还有一条马路就到了。
她:很远吗?
我:不会啦。
她:哦~我叫我朋友买。

谈话结束后,我才发现我的话很矛盾,一会儿说远,一会儿说近。
我发誓,我对我的朋友不是这样的。我也难以相信我竟然说了那么矛盾的话。

放在心上的人,会有心思为他做什么,即使有点刻意,但决不会去计较。
还没放到心上的,可能还没想到能为他做什么。
而不放在心上的,应该是假装不知道吧。

p.s. 不好意思,我的新同事,我只是还没把你放在心上。
=X

4 comments:

惜翎 said...

我呢?我呢?在不在你心上?

MIOMIO said...

这是正常的咯。。。对你来说很远,不过安慰她自己去买,所以很近的。。呵呵。。我每次都会这样。。

lock said...

哈哈, 很正常的現象!

Mister Leaf said...

心觉得近就不远,心觉得远就不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