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她說:她不說是非

她說 她總是被欺負
她不說是非 不埋怨 不投訴 不計較
對於她的傾訴 我靜靜聆聽 不多發言

但是 這樣的傾訴 有點頻密
這樣頻密的傾訴
就已經算是在說是非 埋怨 投訴 計較

頻密又矛盾的傾訴
我開始反感
殊不知 在我不在的當兒
她會不會也在對別人傾訴我的不是


P.S.
現實社會,她是得罪不了的人,也難以迴避
與人相處,也是我步入社會必學之道

8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没错的话,这个应该是你的head吧?

MIOMIO said...

我想这已经是他对你说的是非埋怨了

wk said...

加油加油。=)
再过几个月,我也要踏入社会了。

小雪 said...

来说是非者 比是是非人
你要自己醒目咯 什么该信什么不该信

Su Ying said...

This is how the office politic happened.

追梦者 said...

初来报到..

阿寞 said...

人很多时候是矛盾的,在职场上,的确需要处世圆滑。不过相信你看得够透彻,以后职场的风云应该不会对你造成大伤害。 :)

Candlelyn said...

这世上什么人都有,只要做好自己本分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