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愛聽電台


以前聽電台的時候 很討厭聽見DJ說話
很想一直聽歌就好

開始工作後
習慣在上下班途中聽電台
有一天突然覺得只有歌曲,沒有人說話的電台很悶
上下班途中聽聽DJ聊聊,別人玩遊戲,call in
偶爾也會不自覺傻笑 XD
暫時忘記自己處於繁忙的都市生活
對我來說 算是一種解壓吧

你喜歡聽電台嗎?

P.S. 用了一個月的耳機竟然壞了,真是的~

5 comments:

♥山芭妹♥ said...

我也爱听电台~中六时期一个人住,陪伴着我的就是电台了~
最喜欢听他们的广播剧及深夜的鬼故事~
让山芭妹又爱又恨!

Vincent Cho said...

喜欢!每天上班前都会听电台呢^^

蓝蓝 said...

喜欢~~那是我资讯的来源之一^^

wk said...

电台陪我度过读书的一阵子呢。
有点点走火入魔那时,呵呵。
倒是上了大学以后就比较少听了。
虽然还是很喜欢。
=)

阿寞 said...

听电台是驾车上下班途中不可或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