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麥噹噹


最近的優惠早餐 吸引了很多人
隊伍都排得長長的
昨天我難得休假
為了這優惠早餐 排隊排了一小時
用了整個早上吃早餐

其實 我沒有很愛他
但是 總是不知覺得 流連大學附近的那一間麥當勞
午餐,溫習,討論課業或是上網

不知不覺 他進入我的生活
變成我大學生涯 不可忽略的一段回憶

我想這樣進入 我們的生活
算是很成功的吧~

總結三月份
總共吃了7次麥當勞

 = =”

6 comments:

阿寞 said...

麦记应该考虑请你当代言人 ^^

蓝蓝 said...

wah... 你去了好多次哦~~
我和弟弟也去了3次。。呵呵呵~~ 最可怕的就是30日那天,竟然要排队排了1个小时=="

小雪 said...

都是熱量很高的 所以比較少吃

rOuRoU♥ said...

快餐对身体不好哦~~
要照顾健康呵~~
:)

lock said...

哇, 你去吃的次數也未免太頻密了吧?

ace C said...

[reply]
阿寞:
以最近來說,其實我只是想在那裡上網。XD

蓝蓝:
哈哈~免費早餐真的超級多人的!!

小雪:
其實因為喜歡在那裡討論功課,所以才順便吃的。=)

rOuRoU♥:
是咯。謝謝關心。只是想在那裡上網,做功課。不知不覺去+吃了那麼多次。

lock:
不是因為愛他!為了討論功課和上網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