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受邀 by NSM Council

我终于终于在开始实习的前一天
把我的毕业论文的DRAFT呈交上去

我也在我的supervisor鼓励之下
把我和我的partner的研究发现一起参加
Nutrition Society of Malaysia举办的26th Scientific Conference

刚刚,午夜12.37分
竟然收到Nutrition Society of Malaysia 主席,Dr Tee E Siong 的电邮
Nutrition Society of Malaysia委员会,竟然邀请我在conference上present我们的研究

啊~
本来只是想要见识才参加的
我一直把重心放在我的毕业论文presentation (VIVA)
结果,竟然还要在这么大的场面present……

复杂的心情,原本只是想简简单单的~
明天等老师联络我,再和partner讨论讨论吧。


10 comments:

阿寞 said...

这就是人生难得的机会之一!要好好把握,加油!

osl said...

对呀对呀,参加 conference 得到的经验是不一样的。

Vincent Cho said...

你就赶紧准备,好好表现一番吧!^^

Mister Leaf said...

哇。这就证明你的研究很有水准。恭喜恭喜。

MIOMIO said...

很好的机会,要把握哦。。

✿BaBy GiRl✿ said...

把握机会,加油!!

lazy mum said...

上!
这是很好的机会呢。
只要你相信你能,你就是能!

Micus米克丝 said...

不错哦,难得的机会就要把握哦。。
对了,其实你读着哪间大学哦??

ace C said...

[REPLY]
阿寞:
谢谢~还没决定谁present呢!不过肯定会加油的。=)

Sheue Li:
我的老师也是这么说咯。=)

Vincent Cho:
也只好快点准备了。没办法~还得一面工作。

Mister Leaf:
谢谢!挺复杂的研究的。不过好像是因为符合今年的主题啦。

miomio:
谢谢谢谢!尽力而为~

✿BaBy GiRl✿:
谢谢~只期盼一切顺利了。=)

imyuyu:
谢谢你的鼓励。也只能上了!xD

Micus米克丝:
好的!我读UCSI University.在cheras.

小雪 said...

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