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大马周杰伦超时代演唱会:超酷的演出

昨晚的疯狂到现在还不退,短短的三小时真的不够。
有一股冲动今晚还想再看一次。不过朋友建议我不如买DVD,可以让我看不停。

PS2 U6 的位子,无法把舞台看遍,把周杰伦的脸看清楚,是有点遗憾。
不过,演唱会的舞台效果真的很棒,频频给大家惊喜。
看得出这场演唱会的幕后工程十分浩大。
舞台效果,视觉呈现,动态效果都令人惊叹。完全会觉得值回票价。
而周杰伦也很累,一会儿在这,一会儿又从另一边升上台。
演唱会准备了很多细节,很丰富的演出,有点看得“目不暇给”。








* 周杰伦下台与摇滚区的歌迷握手,我们没有份!!

* 周杰伦喊话,不让保全拦走上前的歌迷。此时,歌迷兴奋冲上前。当然也没有我们的份。

总结来说,这场演唱会真的是让我意犹未尽,超越4D效果的全新投影艺术
呈现的视听觉体验真的很过瘾~
不过,很可惜的是,还有很多歌曲,没能在演唱会上演唱。
演唱会里也很少抒情歌曲因为他想带给我们愉快的气氛而不是伤感。

周杰伦在VCR里以字幕说给我们(歌迷)的话:
「謝謝所有陪我走過十年的朋友,或許我在唱第一張專輯時,有些人還沒出生,不論你是參與了我的全部,或是中途加入,希望我的音樂都可以陪伴你們邁向未來的每一步。還有,請記住,我沒有那麼容易倒,誰叫我是周杰倫,因為有你們,我才能繼續往前飛。」

曲目:
本地嘉宾——林一心《日出》(吹奏色士风)、曾凯婷《小小》。
龙战骑士 / 跨时代 / 蛇舞(与Lara合唱) / 爱在西元前 / 我不配 / 嘻哈空姐 / 威廉古堡 / 魔术先生 / 你不爱我了(袁咏琳) / 黑色幽默(袁咏琳) / 说好的幸福呢 + 你是我的OK绷 (浪花兄弟) / 稻香 / 阳光宅男 / 龙卷风 / 烟花易冷 / 免费教学录影带 / 时光机 / 心事谁人知+爸我回来了 / 雨下一整晚 / 爱的飞行日记(Gary杨瑞代) / 简单爱 / 超人不会飞 / 以父之名 / 开不了口

安歌: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 珊瑚海(Lara合唱) / 我不再怕(Lara独唱) / 东风破 / 双截棍
(曲目摘自:周董频改词感谢大马歌迷 火辣舞群超炫视觉全场沸腾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年纪大了,不哈周杰伦。

吉米 said...

你就好啦~ 还买到票~ 我有心无力~ T_T

lock said...

哈哈, 我之前看過他的演唱會3次了, 而且其中一次還在慶功宴上合照過, 所以這次就沒有去看了!

謝謝你的分享, 雖然我沒去, 也沒有遺憾!

Vincent Cho said...

嗯。我相信坐正中央的话,效果应该会更棒!

ShuHUI422 said...

从照片看起来,感觉上你的位子还算看得清楚。

没去过演唱会,羡慕啊~~~~~
感觉气氛不错。

ace C said...

[REPLY]
维雄:
哈哈~我长大了。只哈周杰伦。XD

吉米:
其实到后来有人卖票的。

lock :
哈哈~我第一次去。很兴奋呢。

Vincent Cho:
是咯。哎~只好看DVD了。

Shu HUI:
蛮前的,可是在蛮高旁边位置。
气氛很不错。有机会可以去体验你喜欢的歌手的演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