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包裹到:我的贝思秋冬装

早在上个星期三,就收到之前网购的秋冬装
原本是打算叫屋友帮我接收的
但是出门前,在楼下遇见快递员
他只是问了我的名字,住址就让我签收了。
很大一包的衣服,重达近2.5kg = =”


之前特地为商品照片存档,以便与实物对比。

1. 保暖時尚訂制鋪棉外套 约RM49.00



2. 簡單生活連帽雙排釦口袋昵外套 约RM37.00


3. 爱情限时签数字棉T 约RM20.50


4. 純棉保暖~连帽内刷毛棉T RM28.80
 


这些衣服外套都蛮厚的
我在炎热的马来西亚试穿一会儿就觉得好热
衣服品质很好,照片与实物相识度高达99%,价钱超值, 很满意就是了~ XD

澳洲之旅倒数:4个月

P.S. 谢谢一些朋友博友的关心,生活上的改变还在适应中。我会加油的。=)


11 comments:

✿BaBy GiRl✿ said...

不错不错,件件都很漂亮哦!

阿寞 said...

四个月后的澳洲还真的蛮冷的……
祝你一切顺利啦!

CaiYun said...

最后的两件很美!

Vincent Cho said...

穿上后就变得更可爱了!嘿嘿…

skyofwishes said...

第三和第四的颜色和实物最像。
第一件看起来比较plastic.
但整体都还蛮不错的。
wow,毕业旅行去澳洲玩,好爽哦。
我才plan去泰国而已。哈哈。

ANn said...

quality not bad wo...this time de cloth! hahaha

咖啡杯(Joan) said...

还不错哦,quality ok ma?

ace C said...

[REPLY]
✿BaBy GiRl✿:
谢谢!品质真的不错呢。=)

阿寞:
是啊!钱还没存好呢。==“

CaiYun:
我也很喜欢呢。=)

Vincent Cho:
哈哈~希望咯。我怕穿太厚,拍照胖胖的。XD

skyofwishes:
第二张拍不好。懒惰再拍一次咯。哈哈……整体上衣服品质真的很ok.
因为我有朋友在那里嘛~所以趁飞机票便宜就买了。=)

ANn:
yalor.. haha.. taiwan de.. i like them very much! =D

咖啡杯(Joan):
还不错。照片实物很像!绝对比sg wang, times square的品质好!

惜翎 said...

怎么不穿上拍照?肯定会比模特儿穿得更漂亮。。。

独泪 said...

都很漂亮哦~而且价钱比我想象的廉宜,很值得买~

ace C said...

[reply]
我的你:
哈哈~不會比她漂亮啦。等旅行的時候才排啦。讓你們期待一下!XD

DL独泪:
是啊!這次網購非常滿意!!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