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灵魂呢?


游走在繁忙的生活
为了完成而努力完成很多事
没有什么真心大笑的理由
得过且过倒数着 累积着 时光的流逝

我失去了灵魂 像个躯壳……

7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重点是要忙也要忙得充实,不能被工作说包围,
还是要好好安排时间,把一些时间留给自己,
做自己想做的事,可以是去个短暂旅行,可以是在家休息,可以是陪陪父母
别因为工作忙碌而变得低沉,加油哦~

阿寞 said...

把我们这些当成你的灵魂吧!

Bean 阿豆 said...

我刚刚放自己一个假。。
让自己喘喘气。。
让我的精神松弛些些。。
让自己充充电。。
加油吧,朋友~~

路宝贝 said...

多坚强一点。多加油一分。。

Holmes said...

形容得太好了~
可是要寻求改变,忙钟偷闲吧~

Candlelyn said...

好好休息,再继续冲刺!
加油吧!

ace C said...

【REPLY】
蜜蜂王子:
谢谢!因为一边在忙毕业论文,所以时间不够。=(

阿寞 :
是咯。幸好还有这里。=)

Bean 阿豆:
我很期待休息日。我要充电!哈哈

路宝贝:
好的!加油加油!=)

Holmes:
努力忙里偷闲咯。哈哈

Candlelyn :
暂时没时间休息啊!谢谢!我会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