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实习开工

7/3/2011

早在星期一开始实习了。
没想到当天一早抵达公司,竟然立刻被派去outlet了解公司产品。
当店员我还算在行。不过就是招呼客人,与同事聊天与发呆。
接触的多数是来自世界各国的客人,难免增添不少乐趣与新鲜感。
他们多数拿着DSLR。我也好想要啊!

同事不停以国籍评论客户的购买行为,我也只是笑笑没有回应。
暂时来说一切还顺利。上司同事也还和蔼可亲。
先卖个关子,暂时不透露我在那里工作,过些日子会带相机拍拍上班沿途的景色。
希望能吃遍附近的所有美食!

8 comments:

阿寞 said...

不禁让我想起自己第一天实习时的情景……
感觉你像是在大公司哦!好好加油~~!

kheeliam said...

加油,我以前实习的日子不堪回想,哈哈

Vincent Cho said...

我记得以前实习的时候,自己总是呆呆的。哈哈哈哈哈…

ahwei said...

这个模板超级好看!
而且还是我最喜欢的蓝色!
真的很好看啦!!!

Mister Leaf said...

我蛮怀念我实习的日子。哈哈。那时我是在 QA 部门底下,整间厂跑。

快快让我们知道你在哪里实习?怎么有 DSLR?SONY?

小雪 said...

祝你一切顺利!加油!!

♥山芭妹♥ said...

超级期待你的实习分享~加油哦~

ace C said...

[REPLY]
阿寞:
小小公司而已。前几天去店面,所以看见很多路人。哈哈……

Liam:
谢谢!我希望这段实习有点意义。哈哈

Vincent Cho:
哈哈……呆呆很好啊!我现在也呆呆的。XD

Mister Leaf :
哈哈……我去小小公司实习而已啦。DSLR是路人的。XD

小雪 :
谢谢!=)

♥山芭妹♥:
希望我的实习有趣才有东西分享咯。谢谢你!=)

ahwei :
你可以去网页http://www.yummylolly.com/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