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幸福微甜

×× 来一篇短帖。下星期开始实习,所以在赶论文中……(咎由自取!!)

偶然听见 Super Junior-M 的 幸福微甜
我一向不迷韩国团体的
这一次,我特地写一篇韩国团体的歌曲
竟然是因为这首歌是周杰伦作曲,方文山作词……


:: 幸福微甜 ::


"幸福上演 剧情微甜 我轻嚐你的脸
开心明显 我们往 对方的身上互黏
快乐不避嫌 我们住在彼此 心里面
一天天 累积眷恋
幸福上演 剧情微甜 我轻嚐你的脸
结局鲜艳 故事里 我们一起走很远
完美一整遍 爱刚出炉 正新鲜 我轻咬下永远"

坦白说 这首周式情歌真的很周杰伦的风格
昨晚听了之后 旋律一直在脑海里……
想到星期五要看见周杰伦了,真是兴奋呢!!

完全忽略了Super Junior-M~
送上他们的照片一张

愿大家天天幸福微甜 =)

1 comment:

Sasa said...

來沾點幸福
很是需要它們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