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Ladies' night on Valentine's day

从二月十三晚上到二月十五凌晨
我不时看看facebook,所有人都在提醒着这一天是情人节
大家分享着祝福,分享着自己的喜悦,或者是心情
而博友们的更新也都是关于情人节
比农历新年的主题更多,也更新的更快

我早在上个星期日预先庆祝了情人节
情人节留给折腾我的final year project 还有最爱的好友咯
我们完全不避忌地去了情侣们会去的西餐厅享用浪漫晚餐


我们坐在餐厅里面
情侣们多数坐在外面,里面多数是年轻夫妻和小朋友一家的幸福晚餐

愉快得点了菜
我的white source chicken chop
看起来很好吃呢~而且很大一碟

garlic lamb chop
她特别点只要salad,也是很大一盘呢




食物不管是外观,份量都很吸引人
我很开心地不顾形象狼吞虎咽!
吃得很饱也没吃完 = =

每一桌都送花,挺不错的呢
猜猜下面有几朵?



两个女人,浪漫晚餐,说说笑笑
就这样一个情人节夜晚~

你们的更新,我也看见了~
大家幸福快乐满足就好…… =)

Kafe Sakae
Taman Billion, Cheras.

6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情人节当天,大多餐厅都只提供情侣套餐而已,选择很有限。

Candlelyn said...

哈哈~和好朋友过情人节也是不错哦~
情人节快乐!!

路宝贝 said...

不管男朋友哦??

sock peng said...

情人节能和朋友渡过
会让你有不一样的回忆

Mister Leaf said...

不错不错。好像蛮好吃的。

ace C said...

[REPLY]
Vincent Cho
那里的Menu还是一样咯。

Candlelyn:
是啊!谢谢!

路宝贝:
他不在咯~哈哈

sock peng:
是啊!情人节主要是要觉得开心幸福.和好友在一起也一样开心.=)

Mister Leaf:
是啊!喜欢那里的食物!!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