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Juz Waffle @ Taman Bukit Perdana, Batu Pahat


昨晚约了大学同乡好友喝茶聊天。时间过得很快,她的假期即将结束,下星期将会回去澳洲。
我们选了就在她家附近的这一间Juz Waffle。那里不是我的地盘,所以我并不熟悉那里,也没听过这间cafe。

这家店有两层楼,我没拍到店面外观。看见楼下壁纸的食物,原来是我最爱的waffle- Mr Magic所属的。很意外呢~我竟然不知道这家店的存在。
我们选择了楼上靠窗的位子。

当然菜单里,不只有Mr Magic下的食物,好像还有中餐,西餐甜品等等。

其实,我很好奇waffle怎么加Vitamin B。但是我没有问。Mr Magic的waffle不管是一种口味还是两种都是一样价钱-RM2.50。而这里两种口味是RM3.00。

平常爱吃花生巧克力的我。这次只选了花生口味。


我的蜜瓜果汁(RM3.90)竟然和她的热牛奶(RM2.90)一样颜色。她还以为我点的是冷牛奶。

平常在广场吃waffle都是边逛边吃。在这里吃得比较斯文,因为还有刀叉。


我们聊聊近况,聊聊未来,聊聊身边朋友的近况。这家店生意还不错,顾客蛮多的。

我们大约十点半离开,周围已经没有人了。不过楼下还是很多人。可能楼下开到比较迟吧。

过后,送她回家。最后,我们都说了“再见,澳洲见哦!”。
我期待我七月的澳洲之旅。XD


Juz Waffle
Taman Bukit Perdana,
Batu Pahat,
Johor.

9 comments:

MIOMIO said...

我很喜欢吃waffle,我们都是同道中人,不过我们这里没有你说的mr magic,这里都是小档口的

AZ said...

超喜欢吃waffle!!
看到你的标题就走进来了 =P

小雪 said...

waffle噢 很少吃 但是吃的时候很开心

Su Ying said...

好羡慕哦。。。可以去澳洲。。
一定要拍很多很多的照片。

lock said...

waffle要熱才好吃, 冷了軟綿綿就口感不佳了!

Qyo❤Mk said...

我对waffle也是情有独钟哦
不过我比较喜欢很脆的

嘻嘻
不过这件waffle店气氛真的很不错哦。。
是个很好的聚会点。。
嘻嘻

Vincent Cho said...

热腾腾的waffle,我最喜欢了!>.<

Unknown said...

好吃嗎?下次回家鄉,我也帶老公去嚐嚐。

ace C said...

[REPLY]
miomio:
是啊!去逛街最喜欢买了。最重要要好吃啦。

狮子蛋卷:
哈哈……又是同道中人

小雪:
我不会刻意去吃,但是这里的shopping mall都有。看见就会买。

Tan Su Ying:
当然啦。还没存好钱啦。

lock:
对啊!买了马上吃最好!

❤Qyo 宁❤:
是咯。脆的比较好吃。不要软软的。

Vincent Cho:
waffle很受欢迎哦。大家都爱!

Jane·彥儀:
同乡?和summit/bp mall的mr magic一样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