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新巴士站的初体验@BTS Integrated Transport Terminal

有好一阵子 来回家乡都和弟弟坐车回
所以也没去在乎新巴士站的相关消息
前天回乡 就战战兢兢 傻傻去了新的巴士站

怎么从Bandar Tasik Selatan LRT Station 走去BTS Integrated Transport Terminal?

1. 首先,走上去搭KTM/KLIA Transit 的楼梯,然后走廊直接走走走,经过KTM和KLIA Transit。

××走在走廊上

2. 到了尽头,走楼梯/搭电梯上一楼(3楼),就能进去入口了。我还傻傻下楼,只看见停车场。= =


×× 外观的侧面,走近了才想拍~

3. 然后,走去右边的柜台买票。没有那些“Moi , nak pergi mana???"了。


×× 从里面拍入口处

4. 全部巴士票都可以在同一个柜台买到。我还傻傻问他,我要坐KKKL的几点的,但是原来还没全部巴士行程换过来。买票是自己touch screen的.


5. 然后,在一旁等,有荧幕显示巴士抵达时间!!

××傻傻的我,其实也没看到我的巴士的那行


×× 很大的等候空间,而且冷气冷!爽啊~


×× 在等候的地方,可以看见对面KLIA Transit station.

×× 傻傻的我就是经过了KLIA Transit楼梯然后下楼。连巴士的影子也没看到。其实是上楼哦!


6. 时间差不多到了,就从电动扶梯下楼。下去前还检查我的巴士票!

×× 有我的名字的巴士票!!巴士司机说有保险的。所以会有名字。


7. 下面简直像飞机场。把巴士票扫描一下,就到知道到哪个"闸门"等。

×× 把巴士票插进去下图scan就会显示在哪个闸门等。我在三号闸门等!?哈哈……


8. 巴士到了就会直接停在那个门前。

×× 楼下的等候空间也很大!


当然,全程很多部分,都是工作人员在旁协助。
我在那里一直愣着,不知所措。哈哈……
空间很大,设备也挺先进的。很有飞机场的感觉哦!
真的觉得我好像乡下姑娘去大城市,很喜欢这新的巴士站呢!
很期待这里挤满人,热闹的场景!

“The Bandar Tasik Selatan Integrated Transport Terminal, covering 95,000 square metres, will have 150 taxi bays, 60 bus platforms, 1,000 parking bays and will be connected by a six-lane highway to the Middle Ring Road 2 and Besraya highways.”

×× 部分巴士已开始在新巴士站让乘客上车,但过后还是会到Bukit Jalil载其他乘客。
×× 3月1日开始,所有南下的巴士都会在这个巴士站上车。Bukit Jalil巴士站即将关闭。
×× 这项工程,竟然耗资RM570mil。

14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很有飛機場的感覺耶~突然想去看看,呵呵~

路宝贝 said...

车票有没有变贵呢??

Vincent Cho said...

有时候驱车从大路经过会看到,可是就还没有机会尝试是怎么感觉的。

*霖* said...

好像很复杂~~
如果是我的话~应该不懂要怎样走> <

蓝蓝 said...

很有机场的感觉... 有机会的话,要去试试了

osl said...

真的很像机场呢!

wk said...

好漂亮。哈哈,我第一个想法就是,厕所如何呢?=P
希望这样的环境可以保持下去。


听说车票也会变贵哦?

ace C said...

[REPLY]
Invisible :
对啊!不过现在还不多人朝咯。

路宝贝:
幸好没有!千万不要啊!

Vincent Cho:
绕进去看看咯.但是坐车的话,我不懂怎样进去~>.<

*霖*
我也是啦!找不到入口!

蓝蓝 :
是啊!可以来看看咯。这里有ktm,lrt,klia transit,很方便!

Sheue Li:
越来越先进了!不错!

wk:
我没去厕所,应该ok吧~才刚开始,人潮也不多!希望有时时清洁的厕所!
不会起价吧!?千万不要!

valyn @ 家乡槟城,想念伦敦 said...

RM570 mil 果然是很多也~ 有吓倒

Sasa said...

感覺很不錯
但是 還是希望以後的日子
負責當局 會好好的維持這設施的整潔
還有 會好好維持時序
不要令到乘客們有擔心的感覺
那就是更棒了

wk said...

如果能保持就好了,我会很喜欢那里。

Jacqueline Khoo said...

我起初还以为是外国呢~
呵呵,原来是马来西亚~~你来自哪里呢?

Qyo❤Mk said...


很好的information。。
谢谢chunyu
嘻嘻
我想每一个人也应该有一个很不错的情人节吧。。
嘻嘻

大家一起幸福下去吧

跟随你了
嘻嘻

ace C said...

[REPLY]
valyn @ 家乡槟城,想念伦敦 :
是啊!设备都是自动了的。

Sasa :
对啊!下个月开始应该会很多人。那天我去,员工很多,也很友善提供协助呢。希望以后也一样。=)

wk:
对啊!我也是!很舒服的环境。

*JacQueliNe*:
是在马来西亚!!哈哈……我是johor人,住在cheras。你呢?

❤Qyo 宁❤:
不客气。与大家分享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