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兔年花钱存钱年


去年有虎年红包大集合,所以今年也来个兔年红包大集合。
今年,我等到十五晚上才拆红包。
人真的是越长大越不急着要开红包;
还是有足够的金钱自主权的时候,就不会急着要开红包!?

今年的两大目标就是买相机还有去澳洲毕业之旅
新年前的打工钱,红包钱,实习的工钱会用来当买相机的基金
其余不够的,还是需要父母的暂时资助

前半年以学生,实习生的身份存钱,
旅行回来后,
希望后半年,顺利找到工作后,把旅行的花费存回来。

今年可是存钱年呢!因为今年也是花钱年~

P.S.
其实实习的工钱很少,都不够生活费。

更新了我的nuffnang poll,大家去看看,投投吧。
有意见也可以留言哦。谢谢!

3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我已经没有机会收红包了…呜呜…

Sasa said...

先花,後再努力存吧
今年我的紅包好像多了
嘻嘻

ace C said...

[REPLY]
Vincent Cho:
收小孩的咯。哈哈

Sasa:
我今年的好像比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