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离愁


人的一生,可以经历的离别太多了
从人生的一个阶段 到另一个阶段
挥别的时刻 总是令人不舍 又难以言喻

离别总让人百般滋味上心头
还不就是那距离造成的
担心着的距离 不只实际的距离 也是心与心之间的

后来 对于这种离别 我想通了
心与心的距离 是不会被距离所限制的 尤其在通讯发达的年代
身边有太多人 与我们太近 心却永远离得很远
或许有点忙 有点距离 会影响了彼此联系的线路
既然是有心的 总不是问题
倘若是无心的 也没有联络的意义

后来后来 再面对离别 我也比较能够释怀
那不被距离影响的情谊 特别让我觉得可贵

给所有离开我们生活圈圈的朋友
我相信距离总不是距离
听了这首歌 离愁会特别浓

深深地祝福你 最亲爱的朋友



后记:
现在的我,特别在乎,越来越在乎,十分在乎离别后,还能保持心与心距离的好朋友。


5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那么就要常联络,让友情升温,让彼此的感情升华 :)

♥山芭妹♥ said...

好朋友,无论距离多遥远
依然会在心中留个属于彼此的空间=)

阿寞 said...

大部分的朋友都只能陪我们走过人生的某一段旅途,所以聚散离合在所难免。只要有心,其实是没有距离的。 :)

p/s:很怀念这首歌!

MIOMIO said...

虽然有电话和INTERNET但是不在身边,我还是会觉得久了生疏感也多了。。或许我不并没太遥远的朋友吧。。

路宝贝 said...

祝福你一路顺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