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大年初三。家庭火锅聚餐

还是大年初三……

小学同学聚会后,我就赶快赶回家。
因为所有阿姨舅舅表哥弟妹都已经聚集在我家。
当晚,我们家准备了火锅聚餐,邀请大家来聚聚。
小小的屋子,挤满了人,非常热闹。

大年初三当天,也是表哥的生日。
身为聚餐主办人的爸爸,就去买了个小蛋糕
我就当个实习摄影师,用表哥的DSLR帮他拍照,还一边讨教。


表哥与表弟妹们
看得出有点不清,可能我手震!?
会越拍越好的……(我相信)XD

拍了N张,表哥与差不多所有人的合照……
终于到我们的合照了

当我们忙着拍照的当儿,饭厅的火锅餐已经开始了。
这算是我们第一次有火锅聚餐,因为我们家最近才有火锅的锅。



火锅晚餐后,表哥把DSLR里的照片用电视播放给大家看。
大家一起看照片,放下手中的东西,你一句,我一句,说说笑笑
真的是新年才有的难得的场景……

过后,大姨一家要赶快KL,其他人也都回家休息。毕竟已经来了一整个下午。
而我,又继续到处玩~ XD
所以,当晚,我才写了大年初二初三。新年马拉松 

5 comments:

Sasa said...

我也喜歡醬的感覺
小小屋子
擠滿了人

這感覺,更棒更好

路宝贝 said...

好温馨哦。。新年快乐

lock said...

好溫馨的新年聚餐!

Vincent Cho said...

说起来,这次的新年我们也算是吃了不少的火锅呢。

ace C said...

[REPLY]
Sasa:
哈哈……屋子太大,大家有更多个人空间反而少沟通了。

路宝贝:
谢谢!新年快完了咯~

lock :
是啊!可惜一年一次~

Vincent Cho:
我吃了两次。一次是团圆饭!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