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大年初三。小学同学聚会

又是一年一度 小学同学聚会啦~
今年的农历新年假期比较短,本来想要缺席的……
但是想到难得久久聚会一次,所以还是出席了。

# 前往聚会途中

今年出席的人数比以往多,总共17个人。
这次地点是在Mozyn,Batu Pahat
一人只需RM10,包括饮料,套餐,小吃,雪糕,水果
很划算哦!

大家一起聊聊近况
有些晋升妈咪的,我也趁机偷听她们的妈妈经。
虽然共同话题不多了
但是,大家还想聚在一起,出席这聚会
真的很难得……

# 与部分小学同学的合照
其中4位是妈咪了,还有一位也晋升人妻,猜得出来吗!?XD

大家一人一部手机/相机
我帮大家拍合照,就把手机递给我
多得可以卖手机了~

当然少不了大合照啦~

后记:
很遗憾得,当天没能和所有人都聊上几句。
再加上大家共同话题少了,要聊也不容易。
无论如何,还是希望小学同学聚会会继续办下去。
非常感谢主办人,每一年都那么尽心尽力。
大家明年见咯!


5 comments:

阿寞 said...

很不错哟,小学聚会还有17个人来参与。不过真的想不到已经这么多人结婚生子了。看来我的同学应该加倍努力,哈哈!

lock said...

小學同學聚會還搞得成, 很不簡單!

你的同學都很早婚哦!

Vincent Cho said...

你应该很年轻吧。你的同学们都这么早结婚??我们小学同学聚餐就在这个月的19号!我也非常期待能见到他们呢^^

路宝贝 said...

20++岁结婚,太平常了。。。

ace C said...

[REPLY]
阿寞:
哈哈……几位女生结婚生子而已啦。男人会越来越值钱,不必那么早结婚。XD

lock :
是啊!很难得。所以我都尽力出席咯。才能继续办下去。

Vincent Cho:
是啊!很早咯。可能不是在大城市,中学毕业做几年工就可以结婚了。
哇~你也有小学同学聚会。真的是难得的聚会。真的要珍惜!

路宝贝:
是蛮平常的啦~哈哈……但是有读大学的话,就不会那么早结婚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