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这个新年,精准失控

新年期间 难免就是大吃大喝
而我指的失控 就是大吃大喝啦
年除夕 团圆饭一样是火锅 没失控
我没喝包装饮料
吃了一些燕菜 还有不少开心果
或许关键就在于开心果
精准的失控 吃了开心果
结果

大年初一 我就生病了
醒来无力 没胃口
似乎是发烧了
吃了药 下午出门拜年
到了晚餐 真的是不行了
晚餐后 一直睡到初二早上
(间中有起来吃药)
幸好 大年初二就算康复了
结果 不敢乱吃了
这个新年,不会变胖了!

大家新年期间 要好好控制自己
别大吃大喝 不然新年后变胖或是生病就不好咯!

××random放上一些照片

# 难得的全家福(伯伯家)

#冰箱里的饮料……下面是Vitagen XD

#我用旧红包折的,沦落到挂厨房

# 去妈咪老家拜年,照片里是(左起)太婆,太太婆,太公

最后,祝大家初三快乐!^^

4 comments:

Douglas said...

好大的家族。。。幾代同堂?

新年別暴飲暴食,好好保重。

恭喜恭喜。

你好,我是豆漿。

小雪 said...

哇 太婆的照片都還有在噢?
我外公是中國來的 所以啊 都沒照片
通常我生病是要很長時間才會恢復的
你算很好咯

ace C said...

[REPLY]
Douglas:
你好!三代而已啦!
祝你新的一年行大运!健健康康!

小雪:
是啊!伯公(外公的哥哥)还住在以前的老屋子咯!
对啊!真好运!没时间让我生病太久!

路宝贝 said...

新年快乐,心想事成,天天好心情! 恭喜发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