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笑着回家


笑着回家是今年新马合作的贺岁片
主要是围绕著家庭和家人团聚的故事
笑点当然不少
尤其是我们住在Johor的
常接触新加坡剧的马来西亚人
比较了解两地
更能了解电影里的幽默

难免得 笑着回家得和天天好天比一比
笑着回家 温馨,感动不到位
搞笑贺岁片在此刻突然感觉像个空壳
除了搞笑 留不下什么感触 更没什么难忘
或许是我偏心天天好天吧~

无论如何
希望还没回家的游子可以
开开心心 笑着回家 
还有大家可以有个温馨欢乐的新年!
=)


7 comments:

AZ said...

我两部电影都还没看,
我等妹妹看了回来向我报告,
哈哈 =X

Candlelyn said...

听说一直笑场,感觉很不错~很想看!

Sasa said...

這部電影
真的很不錯
我幾乎是笑著看的
也有很感人的那一幕
希望它鼓勵人民要吃團圓飯
覺得,很不錯
驚醒了年輕人吃團圓飯的意義
嘻嘻

Vincent Cho said...

把这部电影当搞笑电影看就好啦!笑笑没烦恼^^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新年。。。好开心。。虽然没有浓浓的新年气氛,但是最重要是自得其乐咯,至少有的放假,有的晚,有的歇一口气

Jimmy Lim said...

哈哈~新年要带家人去看了~

ShuHUI422 said...

两部都没看过。
好想找时间去看。

不过,上次看报纸,对天天好天的评价不是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