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Reminisce舊相好, MidValley: 缅怀小时候

曾经看过某博客到过Reminisce 对那里的气氛很感兴趣
就决定下次去MidValley 时 一定要去看看

今天 趁着屋友Celine 3.30pm的课之前
我们一起到MidValley 逛逛
MidValley其实离我这里很近
但我还是第一次驾车去
(其实也是我第一次在家乡以外的地方开车)
塞车迷路(只是错过某路口然后兜了一会儿) 的事 不多说
抵达 MidValley 后 就到Reminisce去
没有发现原来Reminisce在外面 (面向The Gardens)
所以找了一会儿


我们选择坐在Reminisce里面 

这里的感觉 顾名思义就像是在缅怀过去 有着怀旧的感觉
用小时候 爱的卡通 玩具 零食等布置

食物方面 有小吃如豬腸粉,糯米飯,芋頭糕
饭,面类有Nasi Lemak, 全蛋面,炒饭类
还有三文治, 汉堡等..
甜品有西米芋頭露,蛋花馬蹄沙,蘆薈香茅凍,紅豆沙 等等……
虽然 看似普通的食物 但是我就有一种想吃的感觉!!


我们12点多进去Reminisce还没什么人
所以我很好意思 走来走去拍照

肯定有一罐是装着你曾经的回忆的..

小时候玩过的游戏卡 XD

小小兵
男生应该玩过吧~

吹泡泡

这里也摆放了一些杂志

小叮噹的漫画,汽水瓶,棋

有种有点熟悉感觉的橱
里面还有奖杯 XD

小时候喜欢过的零食,糖果摆在柜台旁
有售卖的哦~

celine在看杂志


食物食物
因为肚子饿 所以我们点了套餐
而舍弃那些小吃甜点
Celine的Set C
旧相好鸡扒饭,西米芋頭露,饮料一杯 RM14.90

电到我的Set B
咖哩鸡干捞全蛋面,西米芋頭露,饮料 RM10.90

西米芋頭露

临走前 拍些照片




我觉得食物价钱合理,简单好吃,气氛也不错
非常适合几个好友来聊天 喝下午茶
很喜欢这间餐厅的感觉~

有没有想你也想到小时候?=)

Reminisce
G(E)-019, Ground External Floor
Mid Valley Megamall


10 comments:

MIOMIO said...

好棒的地方哦。。新开的?下次一定要去哦。。很多童年呢。。好好吃的样子,不过我去不到咯。。

Vincent Cho said...

好!下次可以带老婆过来这里尝试^^

路宝贝 said...

怀旧餐厅哦?食物怎样?好吃的好,可以去一下。。

啊包 said...

好棒的地方哦 有机会我要去看看^^
原来有这样一个地方的:)

niewei said...

wow!!! 我要过去一趟了。^^

ace C said...

[REPLY]
miomio:
开了几个月吧~ 有机会才去咯~^^

Vincent Cho:
希望你们也会喜欢那里..=)

路宝贝:
是吧~我觉得还不错.有空可以去看看^^

ʏʋʏιиɢ:
是啊..它在外面,很少人注意到吧

niewei:
哈哈..希望你也喜欢那里..

lock said...

有沒有sugus, ding dang和tora?

ace C said...

[REPLY]
lock:
sugus好像没有。但是有ding dang和tora咯。
你喜欢啊?XD

David Cheong said...

haha, 我差不多每一个星期都有一个午餐在那里,反而没有发现到那么多的东西。。。

ace C said...

[REPLY]
David:
或许你常去,所以已经觉得普通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