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逛街.KimGary.四合院风格新年布置:Times Square, KL

终于 在昨晚开始买新衣咯
抵达Times Square 之后 先到Kim Gary
也不知道几时有Kim Gary的
本来还以为要到 Sungai Wang 才有

:: Kim Gary @ Times Square 晚餐 ::

晚餐时间 真的好多人
举手了好几次 才有侍应生让我们点菜 = ="


饮料和Ann 的罗宋汤 很快就送上 可是食物等了好久!!


Ann 的鲜茄猪扒会意粉

Pei和我的避风塘香辣面系列
她的是排骨,我的是鸡肉

这是Pei的最爱 却是使我致命!
吃的时候 一直呛到
晚餐后 就不停打嗝
我绝对绝对不再吃这食物了!!

晚餐后 就只剩两个小时逛街了
我们得挣取时间了
目标:衣服,鞋子,包包

。。。。。两个小时过去了
除了Ann, 我和Pei都有战力品
本来不想买裙子的我 竟然买了两件
也买下星期 Part Time的黑色娃娃鞋

商店开始打烊 我们也算逛完 有所收获
临走前 拍拍新年的布置
这是四合院吗?应该是卖年货的吧
本来想走进去看看中间的团圆饭桌的
但是保安人员不让我们进去 要我们明天再来

我在外面拍照 他竟然走来走去
故意走进我的镜头 真是过分!



短短两个小时的小逛 收获不错
今年不想买太多新衣 再一件裤,一件上衣和包包一个就好

P.S. 
(1) 上次申请的实习公司失败了,因为他们没有空缺了。
(2) 不过,昨天去了大学的CECS,负责人建议了几间公司,会帮我send resume过去。^^
(3) 下星期会到Tesco Extra Part time 一个星期,所以这几天要赶毕业论文。
(4) 正在修改毕业论文的chapter 1,2,3,终于可以迈向data analysis 部分!=)

愿 一切顺利!加油!
 

11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在Times Square吃东西没有叫我,我在楼上上班而已…>.<

osl said...

加油哦~!^^

Su Ying said...

Time square 超好逛的。。
有机会还想再去。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照片很吸引人哦。。。。

原来你吃不得辣,我也是,但是就是要吃,什么都试试嘛~人生才精彩。。。。 -.-

阿寞 said...

祝一切顺利!无论如何司赶论文时可别熬夜哦,"investor"不会这么做的 :p

lock said...

好久沒吃金加利了!

路宝贝 said...

要毕业咯!!加油!!!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原来快要毕业了哦?
在KL实习吗?
希望你快点找到实习的公司咯

ace C said...

[REPLY]
Vincent Cho:
是哦!?我不知道耶。不过你晚上也上班吗?

Sheue Li :
谢谢!=)

Tan Su Ying:
哈哈……不错咯。你是哪里人?很难得财去times square 吗?

冒牌周武王ΨomsΨ:
我可以吃辣啦!!但是容易呛到!==

阿寞:
谢谢!不会啦~我一做功课就想睡!!XD

lock:
你喜欢香港茶餐厅!?

路宝贝:
谢谢!你也加油!^^

蜜蜂王子:
是啊!还没找到工作!再看咯!=)

Rye said...

哎呀~
你应该假假和那个保安合照,给他爽以下嘛~XD
加油啊~!!

✿BaBy GiRl✿ said...

好像再去一趟..好想念以前在KL念书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