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嘆茶屋里大说悄悄话

悄悄地 又来到嘆茶屋
这里有两层楼 环境很不错
也有不同样式的座位
有普通的 也有坐在地上的


选了楼下的位子
坐下之后 侍应生就帮我们拉上帘子
所以我说 在这里可以大说悄悄话
虽然说话 周围应该听得见
但是没那么容易看见样子 感觉比较有隐私咯

取代午餐的午晚餐 似乎是一天里唯一一餐
下面的饮料是冰百香果茶(RM4.90)和冰奶茶(RM2.50)

这里的各式酱汁肉+饭 可以选择鸡肉,猪肉,鱼片等……
只不过价钱不同

 甜辛桂味酱汁鸡肉饭 (RM6.90)
我是期盼有新的食物可以尝试 可惜味道一般 没有惊喜

辛辣奶油酱汁鱼片饭 (RM9.90)
其实照片里是鸡肉 上错了
幸好可以换一碟
这张照片角度太怪 = =

蛮喜欢这里的感觉 就是让人随心所欲地聊吧
非常重要的就是
这里的食物 没有任何TAX哦!很不错吧!

不知道侍应生会不会收集了很多别人的悄悄话!?XD

Gilly Cafe
5, Ground Floor,
Jalan Manis 3, Taman Segar,
Cheras, KL.

5 comments:

路宝贝 said...

又有新介绍.但是Cheras有点远。懒惰去testing类

Vincent Cho said...

没错的话,应该是在Leisure Mall那里?

AZ said...

最近拼命读回之前错过的贴看到很多博友介绍美食!
><
快受不住引诱了我=P

ace C said...

[REPLY]
路宝贝:
哈哈……我住在cheras嘛。所以介绍cheras的咯。

Vincent Cho:
是啊!你很熟这一代!?

狮子蛋卷:
你也自己去找美食咯。XD

Vincent Cho said...

其实我住这里附近而已,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