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你知不知道你健康吗?

这是我第一次写的广告式博文。
这个The Nestlé Wellness Profiler广告主要是要让大家了解自己对于营养以及健康的态度,同时提倡健康意识。

大家都知道健康很重要,但是平常却不太在乎。
非得到有病,有痛,我们才会开始在乎它,紧张它。
饮食以及生活习惯对我们的营养以及健康有直接的影响。
我们总是用汽水,快餐,熬夜,甚至有些人抽烟,喝酒来糟踏它,激怒它。
而我们平时对于营养以及健康的态度就会直接影响我们的健康,我们的未来,甚至我们的下一代。

所以Nestlé Facebook 准备了The Nestlé Wellness Profiler
以几题简单的问题,让我们更加了解自己,为了更加健康的自己跨出第一步。


分享一下我的结果:
I am the investor.


总结来说“我对健康饮食算是重视的。可惜我不能为了健康放弃美食!”
本来不觉得的,想想一下又好像对哦!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测验还附上健康建议。
给我的建议是“可以研究一些健康美食食谱。其实健康的食物不一定不好吃!”
我真的是觉得健康食物应该会不好吃!太准了吧!
好吧!我就暂时相信你,世上真有健康的美食!!
想想一下,蔬菜沙拉就是很好的例子。好吃又健康~ 

我在这个测试更了解自己也获益了。你呢???^^
最后,希望大家可以透过这个简单的测验,提升健康意识,为了自己,也为了身边的人。

准备好了吗?点击这里开始 :: the Wellness Profiler ::
需要sign in facebook, allow application才可以开始哦!

2 comments:

路宝贝 said...

路宝贝是非常健康的。。不用test。
多菜少肉就行啦~~啦啦

Bean 阿豆 said...

健康。。。。>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