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暧昧的平衡点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找不到相爱的证据
何时该前进 何时该放弃 连拥抱都没有勇气”


暧昧的开始是让人沉醉的冒险
那若有似无的情意
在友情与爱情之间
在爱与不爱之间

开始的时候
以为一切都在掌握之中
以为没有在一起也很好
以为暧昧也有平衡点
可以终止在 感觉最美的友情与爱情之间
就这样下去

但 很快地
期盼多了
占有欲开始多了
一方决定向前或往后了
那所谓的平衡点就不平衡了

原来
暧昧的平衡点
是最唯美 最让人沉迷 期盼的
可惜 如烟花瞬间璀璨
接下来 或许就是无数难熬的夜晚相伴了

4 comments:

路宝贝 said...

chunyu在和人家搞暧昧吗?加油咯!!

阿寞 said...

每一回我都是自作多情,在暧昧期刚发芽就迫不及待想更进一步,结果真的“就是无数难熬的夜晚相伴了”。
谢谢你把我心里想说,而又写不出的都表达出来。:)

Vincent Cho said...

暧昧是很难取得平衡的…通常都弄巧反拙…

ace C said...

[REPLY]
路宝贝:
不是我。我看见我的朋友咯。好像很惨~ ==
我热恋好几年了。XD

阿寞:
谁没有暧昧过,什么滋味,还是记得的。看朋友在暧昧,所以有感而发。

Vincent Cho:
对啊!暧昧的人们,快点在一起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