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贰零壹壹要顺利!

2011年1月1日 又是新的开始咯
这一年 
比较多挑战
比较多转变
让我不能给自己订什么目标
因为我也对这一年很茫然

但是呢
还是别担心还没发生的事
我再怎么费尽心思去想
也无法让一切在掌握之中(2010年的最大领悟之一)

所以
我只好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希望可以顺利完成毕业论文
希望可以顺利毕业
希望可以顺利实习
希望可以顺利毕业旅行
希望可以顺利找到工作

当然
顺利的同时也要健康 平安

加油吧!
要努力学习
要乐观面对一切
要多多用心
要珍惜拥有的一切
不要轻言放弃

与大家共勉之~
贰零壹壹年快乐


9 comments:

小白鲨 said...

新年快乐哦!
2011年,祝你天天哈皮哈皮,
一切顺顺利利 =)

osl said...

那我就祝你
可以顺利完成毕业论文
可以顺利毕业
可以顺利实习
可以顺利毕业旅行
可以顺利找到工作

^^

新年快乐~

✿BaBy GiRl✿ said...

祝你在2011年里样样顺利!!
p/s: 我也很希望我可以顺利完成毕业论文&顺利毕业!
haha ^^

啊包 said...

祝你2011年順順利利!
加油啊!

yy said...

新年快乐,加油:)

lock said...

2011一切順心!

ace C said...

谢谢大家的祝福!新年快乐!^^

加加❥ said...

赠一句给你:事事顺利^^
新年快乐~~~~~~~~~~

Nate River said...

你放的welcome 2011很可爱呢=)

忘记掉不好的,拥抱美好的,再勇敢前进 :)
2011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