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Nuffnang广告送试用品 1: Benefiber



我收到试用品啦~
我想很多bloggers 都是Nuffnang 用户
大家有没有注意过 Nuffnang的广告呢!?

每次到大家的部落格逛逛 看见新的广告
或者 我没看过的 都会点进去看看
(有时 只是点爽的 帮帮大家增加收入 XD)

有时候 这些广告是有派试用品的
只需要填一些 简单的基本资料就可以了

多多看广告也有别的好处的~ XD

你可能有兴趣:
Nuffnang广告送试用品 2 :隐形眼镜

4 comments:

♥caLLie♥ said...

赫赫,你试喝了吗?ok吗?我也有收到呢,只是还没有试喝~^^

ace C said...

♥caLLie♥ ,
还没有!还摆在那里。最近也有contact lens trial ,还没有去拿。XD

银影 said...

so good!!!不单可以帮助别人,自己也会有好处哦!!哈。。。我会帮你点广告的!!

Mister Leaf said...

哈哈。原来你也有PO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