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Nuffnang广告送试用品 2 :隐形眼镜




前几天 把隐形眼镜试用表格列印出来 到邻近的眼镜店索取免费试用
验光师帮我验度数 还有眼球弧度以及敏感度
我有懒惰眼 左眼比右眼少200度
左眼50度 不必戴隐形眼镜
而右眼又起了25度~

眼镜店也付送RM50 VOUCHER
下星期 可以去换一副眼镜了
现在这副 真的很"烂" 了~


有兴趣索取1 -DAY Acuvue Moist 免费试用
填表格然后打印出来 然后选择附近的眼镜店前去索取
截止日期:31/1/2011

你可能有兴趣:
Nuffnang广告送试用品 1: Benefiber

4 comments:

:': sweeney珊 :': said...

acuvue之前我戴过。。
我戴了后觉得很难拿出来。。
好像粘着我的眼睛害我吓死了。。

而且这个只是普通的。。
我最近都戴有颜色的。。
发觉最近眼镜店好像有很多新brand了。。
要去买来试试了!!

ace C said...

[REPLY]
:': sweeney珊 :':
其实我很懒惰戴隐形眼镜的.哈哈~偶尔爱美才戴
XD

你都戴什么牌子的?我最近想买日抛式.因为真的太少戴了!!

Jimmy Lim said...

错过了~ 这是几时送的啊? haiz~

ace C said...

[REPLY]
Jimmy Lim:
没有了吗? 到31/1/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