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ntv 7 十分红.疯音乐演唱会2010

[18.12.2010]

托屋友的福 有三张ntv 7 十分红疯音乐演唱会
Feel Good Zone A 入场券
由于机会难得 又在最前面的Zone
当然不回错过啦~


这场两个小时半的演唱会的表演歌手有林俊杰,丁当,何润东,温岚,陈威全,黄威尔,伍家辉,陈奂仁,MC Jin, AK 以及东于哲.

大概8点准备进去,现场已经很多人了






演唱会开始前 一些精彩的舞蹈表演
首先出场的是温岚
演唱歌曲:Disco+热浪 ,傻瓜

劲歌热舞的开场 让现场气氛马上high起来
当温岚唱傻瓜时 大家也一起来个大合唱
证明了 傻瓜果然是人人都会的K歌


伍家辉
演唱歌曲:一人一半,虽然我愿意,掌心+勇气(黄威尔合唱)
对于伍家辉的印象也只有那两首歌
大银幕还附上歌词
让对歌词不熟的 也可以一起哼唱


黄威尔
演唱歌曲:爱与不爱,黑框眼镜,掌心+勇气(伍家辉合唱)
对他的印象也只有爱与不爱
虽然只有这一首 但是我蛮喜欢这首歌的


过后 伍家辉以及黄威尔
首次同台以吉他unplugged演唱了掌心+勇气

接下来是 欧辰少爷-何润东
演唱歌曲:香水,真心话+那年我们17岁+没有我你怎么办,我记得我爱过
其实 之前并没什么听过他的歌和戏
但是 凭"泡沫之夏" 人气又飙升不少



现场欧辰深情演唱我记得我爱过 

MC Jin 和陈奐仁
演唱歌曲:ABC (MC Jin) , 买一送一+爱是怀疑(MC Jin 和陈奐仁),一步一步爱(陈奐仁)
其实 我之前并不知道他们是谁
不过 MC Jin的rap 果然厉害!



AK
演唱歌曲:WOW+宅急便,一秒钟,Super girl(东于哲)
我知道他们是谁 但是我不知道这个组合 = ="
现场看来 他们很红 粉丝很多 还有粉丝献花呢


陈威全
演唱歌曲:坐在月亮里,再见单身
对他的印象也只有一首歌-再见单身
不过他创作了很多好歌比如丁当的我爱他



东于哲
演唱歌曲:绑架,躲猫猫,Super Girl(AK 合唱)
听过他们几首歌 听过他们电台的广告
不过现场是我第一次看见他们的长相


AK 和东于哲的粉丝 在他们一起表演时
把牌都举起来 把我们的视线都挡着了!!
不过 我不信他们手不会痠咯
很快就放下来了~

压轴之一的丁当 终于在大家合唱我爱他之下 出场了
演唱歌曲:Fu Good, 猜不透+你为什么说谎+我是一只小小鸟,我爱他
丁当歌唱实力众所周知
现场听我是一只小小鸟,还是会被她震撼到

丁当的流行金曲 大家都耳熟能详
大家又一起来个大合唱 =D

压轴的林俊杰 终于出场了
演唱歌曲:江南,她说,背对背拥抱,跟屁虫+不潮不用花钱
相机才拍了几张林俊杰就宣告电池用尽 真的是无奈
所以 我只好很用心得听 很专心地看!XD



由于要赶LRT+KTM
在听完她说 一边听背对背拥抱就一边退后
慢慢走向LRT Station..

在等LRT的当儿 也听到剩下的两首歌 以及
看见散场的烟花

偏心附上别人上传的

叮当- FU GOOD + 猜不透 + 你为什么说谎 + 我是一只小小鸟 + 我爱他

林俊杰-江南,她说

林俊杰-背对背拥抱

林俊杰-跟屁虫+ 不潮不用花钱 + ending

第一次 参加演唱会的感觉还蛮兴奋难忘
全程站着 也不觉得累(回到家就觉得超累的)
幸好 我站的地方 并不拥挤
只是会被前面的人 挡到
不过 当歌手走到前台 在人头与人头之间
还是可以找到好的角度 让我可以看得清楚 XD

下一场参加的演唱会:周杰伦 超时代 

你可能有兴趣:

7 comments:

Rye said...

天啊!
周懂的你买了?!

ace C said...

[REPLY]
Rye:
发售第一天下午去买了。卖得很快呢!
你也想去???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啊!我的温岚!我的叮噹!!!oh my lady gaga!!!!!!!!!請允許我第一次來就那麽的失禮。。。什麽形象都沒了啊!(這個不就是你的形象嗎?zz)

AZ said...

哈哈,
我错过了,
当天有小学聚会,
所以连在家观看的机会都没有>___<
林俊杰的新专辑不错听,他好有才华~~

Vincent Cho said...

感觉很累啊…站到脚软了…

ace C said...

[REPLY]
冒牌周武王ΨomsΨ :
哈哈~你好!欢迎你来!

狮子蛋卷 :
没关系啦!反正我也有放林俊杰和丁当的video..=D

Vincent Cho:
哈哈~其实还好啦!可能因为很投入..XD

Jobless Girl said...

Thanks for sharing. I miss this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