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破天网.Breakout


由欧萱、戴阳天、黄俊雄和备受力捧的周颖挂帅,李铭顺、郭亮、林明伦等护航
卡司已经很吸引人

剧情讲述12岁时的周颖是一场恐怖车祸中的唯一生存者,昏迷13年后发现自己还是12岁时的心智。为揭发惊天大阴谋的她,必须赶紧‘长大’。还好让她遇上了由黄俊雄与李铭顺分别出演不善与人沟通却智慧高超的怪胎与出狱后落魄潦倒的大律师。他们将与邪恶一方展开一场又一场的斗智高潮戏。

看看主角们的性格介绍

汤 颖—周颖饰:25岁躯体 12岁灵魂
司徒东城—李铭顺饰:一念天堂 一念地狱
邹杰明—黄俊雄饰:天生奇才 自我封闭
杨天威—郭 亮饰:道貌岸然 丧尽天良
杨念青—欧 萱饰:时而温顺 时而蛇蝎
杨振锋—戴阳天饰:玉树临风 冷酷无情

人物关系图

剧情介绍:
破天网



人在家乡的我 其实可以天天收看最新的新加坡电视剧
但是 自从到KL读书 早已经把追新剧戒掉

新传媒年度重头剧《破天网》上周一隆重推出 至今播映了8集
黄俊雄与刚在不久前签约新传媒的周颖是剧中的男女主角
而一向正派讨好的小娘惹男女主角-戴阳天和欧萱 演反派兄妹档
郭亮和李铭顺在剧本里也有突破性的演出

我家人没有追看 所以我也没有特别守在电视旁观看
前几天 看见短短的预告片 剧情有别与一般新剧
众演员的角色也与以往的不同
所以决定追回前几集 赶上进度
看了第一集 还不错
但是主角们才刚长大..
得空再继续~


P.S. 我回KL玩乐几天,此文章是预先准备的~

2 comments:

阿寞 said...

新剧真的是比较好看,希望不久后全马都可以看到这部剧,有点期待~

ace C said...

[REPLY]
阿寞:
是吗?哈哈..多数是家庭剧咯.中学以前,我只看新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