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出门@BP Mall

待在家好几天 终于有约会了
两个女人 几个月不见
毫无目的 在BP Mall 里 边聊边逛~

最近 去BP Mall 都会去橱窗
看看我的dream camera
我怕那里的员工认得我 =="

:: OSIM ::
试坐OSIM天王椅
这可是天王-刘德华 代言的天王椅
蛮舒服的 当然价钱不便宜啦


(但是 我还是比较喜欢人工按摩 =X)

:: Mr. Magic ::
BP 最有名的waffle
又香又脆 不会像有些软软的
生意很好 我们的最爱之一 ^^

我喜欢 peanut and chocolate
*RM2.50 each
那里还有薯条,fish & chips 等
都很不错~

顺便分享一下
The Face ShopSkin Food Christmas gift sets
(Click for enlarge 但是本来就不是很清楚)

:: The Face Shop ::

:: Skin Food ::

想买圣诞礼物的 可以参考参考
价格大众化~

明天 还是有约 对像一样
开始要 玩乐到很忙了~ XD











5 comments:

银影 said...

我也有去过这间购物中心哦!

Vincent Cho said...

快说!BP Mall给多少钱你代言广告?!!XD

Sasa said...

能够玩乐
不错嘛
好好享受你的假期吧

阿寞 said...

坐天王椅,不错哟~

ace C said...

[REPLY]
银影:
哈哈~欢迎光临我们家乡这间小小的mall.

Vincent Cho :
没有啦~那里曾经是我第二个家.我在那里打工过.但是我没有提及我打工过的店.XD

Sasa:
谢谢!愿你有愉快的12月!^^

阿寞:
其实因为我的弟弟在那里做工.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