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林俊杰。他说:她说

自从 听过 林俊杰
我就觉得 一个好的歌手
无论什么时候 比如上节目,参加典礼,任何现场LIVE的;
唱自己的歌 还是别人的
都有办法 唱得好听 唱得感人 展现自己的歌声特色
甚至唱得比原唱出色

他在 今年台湾金曲奖的精彩表现
一架钢琴 自弹自唱
虽然最终落选最佳男歌手 他那不可忽视的歌声,实力以及才华 更是抢尽风头


出道十年的林俊杰
除了醇美的歌声 还会创作
历年来创作了多首经典情歌
其中有写给自己或者是其他歌手唱的

最新专辑《她说
有3首新歌,其他10首作品则是他出道多年来为女歌手们创作的歌曲
除了 总结过去十年的音乐旅程
这张自选专辑命名为《她说》,是希望能懂得更多的体谅、更成熟的付出,
也更能用不同的角度去看待这世界、包容所爱的人

主打歌 她说 深获好评
林俊杰制作的旋律以及孙燕姿的词
他与她的角度情绪 作为对比
他说:她说 他转述她的情绪 也加了自己的
他说的
让她知道 他是明白她心里的心情
让她也觉得安慰
这也是 林俊杰 所希望写的一首歌
让这热闹的城市 寂寞的心 找到一丝温暖

她说的音乐电影 也找来女性导演-傅天余(电影:带我去远方导演,同时也是金钟编剧)
替《她说》的影像和故事脚本操刀制作
女主角则是入围今年金钟戏剧女主角的简嫚书(公视:那年雨不停国女主角)
让女性观点更为浓烈
产出更强大的创意火花与值得期待的惊喜

林俊杰 她说 音乐电影


《她说》专辑曲目
1.她说
2.爱笑的眼睛
3.只对你有感觉
4.当你
5.一眼万年
6.保护色
7.握不住的他
8.心墙
9.我也很想爱他
10.一生的爱
11.记得

Bonus Track
1.完美新世界
2.I AM
3.真实材料的我


他说:她说是这张专辑的介绍 
自选的女生情歌 是她说的一种延续……
这些女生情歌 都是他的经典创作
由他来替她说 更加适合 也能带出他最初所要表达的
呈现 不一样的感觉……


4 comments:

阿寞 said...

又是另一个我喜欢的创作型男歌手。这个周末应该去唱片行看能不能预购了。非常期待!

Rye said...

Give me 5...>"<
很欣赏他的作品~!!

窮光蛋市長 said...

我是江南一曲而爱上他的!!!^^

ace C said...

[REPLY]
阿寞 ,Rye,穷光蛋市长:
他是有实力的歌手,大家一定都会发现,会喜欢他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