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国游科学馆

[16.09.2010]

终于 终于 更新部落格了
上星期 和housemate 的gang 出游
^^

Housematessss <3


午餐时间 Sakae Sushi









大家忙着看 我帮他们拍的照片 xD


没有我啦~我负责帮他们拍Gang photo... xD


午餐后 就准备进去咯

长那么大了 而且又不是第一次去
当然 重点 变成拍照















有银幕的 看得到自己的 决不错过



触电~






哈哈…… 大伙儿在里面玩了3,4个小时
出去外面公园拍照


就像 Photoshooting 拍了不少“以为有feel”的照片咯……




最后, 很谢谢大家让我参与此行……
好久没有,自己gang的活动,怀念~

2 comments:

蓝蓝 said...

有时候这样的gang trip真得很不错。。
突然很怀念我的大学时期^.^

ace C said...

是啊~但是这不是我的gang啦…… 哈哈……
我快毕业了咯~会怀念这些日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