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海景酒楼@ Batu Pahat




Location : 海景, Batu Pahat

上:左,菜;右,茄子
中:左,鸡肉;右,杂sotong
下:左,皮蛋+鸡蛋;右,菜蒲鱼

茄子份量刚好 我们家很少吃茄子的 但是长大了 觉得蛮好吃的
腰豆鸡肉 很脆 是新菜色
菜蒲鱼 的菜蒲脆脆的 不错!
 #
星期六的晚餐~
好像是八月 第一次 全家人一起吃饭
难得 这次阿嬷也在 ^^




4 comments:

蓝蓝 said...

这家我去过两次。两次都是我表哥结婚。
那里的菜色不错哦

ace C said...

哈哈~原来你懂这酒楼。那么你有亲戚是这里人咯。
你是马六甲人吧~^^

蓝蓝 said...

chunyu,
我不是马六甲人。不过,应该可以算是半个了吧^.^
我是麻坡人,在马六甲工作。

ace C said...

原来如此~看你的post介绍马六甲的。
我是batu pahat人,在KL 读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