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越光宝盒

终于 终于
结束了 最后一张midterm
虽然说 还有些lab reports,assignment 以及 assignment
但是 考完试
还是得 轻松轻松
XD


大伙儿决定去看电影

<越光宝盒>

只能说 很无厘头
搞笑是有的 但是不经典 不难忘
有很多演员参与 可是很多我不知道是谁

可能是学校假期
所以接近满坐
娱乐性 还是Ok的



其中一段 的大概桥段
"从他的琴声 我知道他明白我的意思"
"从他的琴声 我知道他知道我明白他的意思"
=="

另一段
郑中基把孙推下河
自己穿越时空 离开赤壁时代
真是过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