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单曲循环

这几天 听歌
都一直重复着同一首
以我的善变 这样地重复
一首歌 应该会单曲循环两,三天吧

前天 & 昨天 :: 残废 (吴克群)::
 我像个残废 飞不出你的世界
借不到一点安慰 为什么你拼命后退
退到了边界 结果我没了知觉
就连痛都嫌浪费

在爱里残废 非弄得伤痕累累
累到我无力再追 最怕你突然要挽回
回到了原点 原点却又像终点
然后多痛一遍


今天:: 情人节 (张杰)::


我无法离开你视线 然而如何解释这感觉
就算一切是错觉
偷偷靠近一点 沉溺在你时间
防卫已经快要越线的脸
想带你看的海边已经不远 只要你大声说ok


P.S. 
昨天听悲伤的歌 今天听开心的情歌 ~善变
希望等下考试顺利 XD

1 comment:

露虹翎 said...

祝你考试顺利^^最近重复听着东风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