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开学@第一天

开学第一天的第一堂课
是早上8点
如果是以前 应该觉得很早
但是实习的时候
大家都蛮早起的
所以应该还ok吧~
P.S.我实习的时候 每天6.15am起床 7点上班

今天 上了两堂课
一堂是跟Senior, 一堂是Junior
坦白说 我没有很专心
我本来就不是会专心听课的人

我发现我的认真 越来越少
学会不那么紧张 压力
也好 对吧~


【午餐】
Location : Leisure Mall 附近

Koksin 的 炒果条
XR 也是~


 Joellie 的 鸡扒饭吧~
 

我的猪肉米粉
 

Pei的卤面
 

James 的板面没拍到~




【Random Shooting】




 明天 又是8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