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爱不单行




海派甜心第7集了
不知宝茱 几时才发现薛海就是达浪
不知薛海 几时才知道当初分开的误会
虽然说 薛海和达浪是同一个人
但是 宝茱喜欢的是以前真诚,呆呆的达浪
不知薛海后来会改变吗?

坦白说 何言风真是没有杀伤力的男配角耶

希望接下来的剧情会精彩咯~ XD


爱不单行 罗志祥

用不完身邊泛濫的自由
還是怕孤單是一種詛咒
羨慕我能飛的人為何在天黑以后
還是寧愿回到
愛情那個枷鎖


只有簡單筆畫
卻比想象復雜
很安定愛變化
我愛過幾個人
也被愛過幾遍
卻還是沒能將幸福留下


是不可輸的嗎
為何我還相信
她不是不欣賞
我在等一個人
在等我的永恒
告訴我愛不單行別害怕

我在等一個人
在等我的 永恒
告訴我愛不單行相信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