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下一站幸福。小说版



你有中光唏/慕橙/小乐的毒吗??

我刚读完该剧的原著小说 =]

其实下一站幸福的小说简短
就像是普通的爱情小说
只是 由于我们有看电视剧
所以比较有想像画面

电视剧比较丰富,精彩
剧情还是有非常少许的修改
但 我认为是应该的

电视剧的成功
我想是因为小说的设计的桥段的唯美,浪漫的
经过加强
电视剧里的经典对白
演员们的好演技

我看预告片时
就是被浪漫的台词吸引
这就是女人本性吗?
哈哈·~

有人要看小说吗??


以后如果你遇到了什么危险,你不用叫破喉咙,你只要叫任光晞,我就会出现救你。——任光晞





3 comments:

Jessie 陳薈婷 said...

我中了他们的毒叻
这几天都在追看着
哈哈。。。
你是晚上小说吗??
我想看叻。。

*霖* said...

就是重他们的毒!!!而且还重到惨惨~~~
我想看小说版的!!!

ace C said...

哈哈·~email 给你们了
enjo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