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多少

这两个月
大伙儿都在不同的地方实习
我想习惯的问候语之一
就是你学到多东西吗?

哎~我真的想很多
多少才算多?多少才算少?
像考试评分一样得准确?
还是只是个人满足的衡量?

我真的不觉得自己学了很多
总是觉得还有很多东西没学完 学够
所以
总是回答还好

可是呢
朋友们 都很开心学了很多

到底是我真的学得少
还是我的多少评估标准有问题
我真的没你们自信……
明天工作,还是加多点油~

= ="


2 comments:

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said...

真的很难衡量是么叫多,是么叫少。只能说心态觉得足够,觉得有进步就好。
别想这么多,你是可以的。

ace C said...

哈哈~ 谢谢咯!
该收拾心情准备开学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