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有人说

有人说 某某地方的食物很好吃
有人说 某某店的衣服又美又便宜
有人说这
有人说那

有时候 太相信有人说的
结果
有时
偶尔
或者多数
会很炸到

原来 有人说的
不能尽信
抱歉 我不是不信你
只是 可能 对你而言 真的很棒
但不一定 对我 也一样

最后
还是谢谢 你的分享





今天,是我的小弟的生日
由于我长期对汉记巧克力冰淇淋蛋糕的渴望
趁今天 我很开心地去买蛋糕
虽然我觉得我家人不爱蛋糕
没想到蛋糕还蛮可爱的
有我弟最爱的卡通
而且很便宜哦~才RM20 =]

但是
很意外的
蛋糕最后剩不到1/4
原来是我以前买的不好吃/不吸引人

下次要买芋头冰淇淋蛋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