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冷落了
电脑
部落格
Facebook
一两个星期

话说 虽然最近 我的部落世界暂停,变缓
别人不会因而改变 影响
我的google reader 竟然有 200++ 未读博文 = = "

难怪之前 我那么勤劳更新
原来我追踪的博客们 都是很勤劳的

忙虽忙
当然 我还是有上网
但是 写写东西 update 新的东西
又或者 玩玩小游戏
还是需要点悠哉 写意吧

赶着写的 没诚意
赶着玩的 没乐趣
毕竟 不是公事 不是正事嘛
比较喜欢轻松 没压力

好啦
我又恢复空闲
慢慢阅读 别人的博文
为自己 增加些想法 创意
让脑筋 思维 动一动
我发现 如果没阅读 我竟也写不出东西

明天 后天
又飞来横“假”
没有工作
=]

实习即将结束……
2010 即将来临

该不该期待读书的日子?=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