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2009记录在案

About 2009


学业
一年总共3个学期
前两个学期竟然变得懒散,堕落
结果成绩不太好
有一科竟然拿C+!
幸好没有因此失去奖学金

然后我醒悟了
开始努力
第三学期至少稍稍进步
但是我应该更努力 考更好的啦!!!



金钱
在KL读书,消遣娱乐的费用蛮高的 =[
而且 逛逛街 就会买新衣
我也不懂该怎么办!?




健康
我记得7月我在KL生病了
吓死我了~当时很多人中H1N1

10月份 变得很会熬夜
skip meal  又吃得不营养
而且好像得了 eating disorder
没有胃口
真的很糟糕!

幸好,开始实习后
学会早睡早起
在家 饮食也正常了

这两个月里
我终于改掉我21年的坏习惯-不喝水!
可喜可贺



爱情
还是大家知道的那样咯~
=]




友情
去年5月上了大学
但是 似乎是今年4,5月
才慢慢开始有自己的gang
很开心 慢慢在大学 找到好朋友

小学/中学的好朋友呢
虽然 不常联络见面
但是 约出去时 感情还是一样好

至于聚会
一月份 出席了小学同学聚会
这个月 出席了Form 6 同学聚会




实习
大学派给我一间不错的公司
只是我拒绝了

然后 寻找现在的公司 也遇到一些苦头
幸好 过后 一切都顺顺利利

而且也开阔我的视野






About 2010


当然是希望自己 努力读书
考到好成绩
毕竟要Final Year 了

然后 你,我 大家身体健康
爱情顺利 友谊永固 事事顺利啦


特别
给自己的:
明天起
应该要好好充实自己
努力变得成熟 有想法

学会归零学习
学会耐心
学会Positive
学会珍惜
学会满足
学会认真
学会感激
学会计划

Happy 2010
Bye bye 200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