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当我们同在一起 Together



还记得去年的小娘惹吗
新传媒去年大红的剧集之一
捧红了欧萱及戴阳天
至少当时 我有追看这部连续剧
(因为我当时在Batu Pahat)
我KL的朋友 也有看哦~

今年新传媒的台庆剧就是当我们同在一起
主角依然是欧萱,戴阳天
还有黄俊雄,郭蕙雯,张振寰,周颖等
一样是穿越几代

坦白说 我还不了解剧情背景
但是 或许因为小娘惹
这部剧 当然备受瞩目
期待越大 要求越高
希望不会让大家失望~

:: 付上明年月历上的剧照 ::







《当我们同在一起》,2009年11月30日启播,周一至五,晚上9时,8频道

Channel 8 Drama Together 当我们同在一起网站

5 comments:

*霖* said...

哇!!我要看。。。。

我是橙子,Halo! said...

我也好想看呀 ! 哈哈.. 不过我更想要那些日历~

书晴 said...

感觉很不错~
欧萱又美又会演戏
男生不看就浪费
更何况是女生呢!

哈哈
谢谢介绍



豆豆IS八豆

Unknown said...

我比较想看 [想握你的手]
你有看吗?

7号街隐士 said...

期待,期待。

有来一个终极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