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BP Food shotting

最近 吃了不少BP 美食
也拍了照片
一次全放上来~


:: 水记炖品 ::
我去的这间是BP水记的分店
我一家最爱店里的乌鸡汤(RM5)
加里鱼也不错 鱼肉很嫩



:: 财记煮炒 ::
昨晚第一次去贪吃街的这间煮炒
点了菜胆和豆腐两人份 才RM12 (包括饮料)
豆腐很好吃


:: 砂煲饭 ::
这档也是在贪吃街 RM4
算是BP少有 卖砂煲饭的
印象中 这档开蛮多年了
我觉得蛮好吃的 XD




:: Laksa ::
又是贪吃街的
这档真的是好吃的咯
我觉得sambal辣椒特别好吃
:: 客家肉碎面 ::
身边有朋友超爱 但也有人不喜欢
我保持中立 ==




BP 有名美食还有很多哦~
开学后 肯定看见变肥的我……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