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努力学习

昨天,开始了第一天实习
我工作的地方是我家乡-Batu Pahat 的一间营养早餐店
售卖奶昔当早餐
我的工作时间很短,每天早上7am 到 11am除了星期天
然后周日每晚有一些营养的课程
超短的工作时间以及有营养课程就是这工作吸引我的地方

昨晚,朋友与我分享了他的工作情况
当然,我也蛮向往工厂实习的
但是,我相信无论在任何地方,任何部门,从任何人身上
总是能够学到些什么
所以我一定会努力在我的岗位里
学习各种知识以及经验
大家一起努力加油~
还可以交换大家所学,有这样的收获还挺不错的 =]

然后呢
今天的我
非常努力地发问,找资料,学习,做笔记
当然 店里挺忙碌的
我忙里偷闲,争取时间
哈哈

有经验的课程讲师回台湾了
下星期才会回来
所以这几晚可以不去听课
期待他们归来……
周末还有roadshow
我迫不及待 学习很多很多新的知识!

实习的朋友们,一起加油哦!

2 comments:

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said...

me, working time..
7am keluar, 8pm go back..
once sit down no sky no land..
cham...u good la~~

ace C said...

haha.. but i think u enjoy ur life.
tat's the most importa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