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巴冬。阿叁鱼。候鸟

巴冬是麻坡市郊的一个鱼村,距离麻坡市十多公里。除了麻坡人喜欢到巴冬买新鲜的海鲜外,也不乏外地人甚至新加坡人也慕名而来。这里有许多海鲜餐馆,价格大众化。著名烧鱼,亚参鱼,乌达等等。(Wikipedia)

Parit Jawa is a main town in Muar district, Johor, Malaysia. Located about 15km from Muar town and 39km from Batu Pahat town. It is famous for its seafood because they are fresh and also Kuah Asam Pedas the famous Malay cuisine. (Wikipedia)







:: 巴冬海景阿叁鱼餐室 海景亚参鱼餐室 STRAITVIEW RESTAURANT ::

当然,我不是第一次来这里,来这间餐馆。
刚才,google一下,原来这间餐馆还蛮有名的~哈哈……
不好意思,不识货



招牌:亚参鱼 Ikan Assam Pedas dish


苏冬虾臭豆 Sotong and Prawn Fried With Petai
海景亚参鱼餐室 STRAITVIEW RESTORANPKA
52-A, Parit Jawa Pantai, 84150 Parit Jawa, Muar, Johor.
Tel: 06-987 5388Close on Mondays (except public holidays)


又是我乱拍的时候了……
这里是渔村,当然有很多渔船 =="













这里有很多候鸟,叫小秃鹳
夕阳西下,风景很美
当然,我的相机拍不清楚的……
但是,我还是随便拍了很多照片










我弟说是候鸟的脚印~ 我也不知道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放假固然好,可是要实习……
=(

希望大家明天开工顺利咯~

4 comments:

*霖* said...

哇!!那个地方很像很不错。。。而且你拍的照片都很美。。。^.^

ace C said...

哇~你那么快..
只是小渔村而已咯
用相机拍的嘛... 候鸟zoom不到。

明天我实习,祝我好运。

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said...

你也一樣,開工順利哦!
ps:發現你還滿喜歡拍來拍去的。改天我blog的照片就交給你拍la~haha!

ace C said...

你的blog有照片要拍吗?
如果你不嫌弃,我还蛮乐意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