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寂寞,好了

自从有了酷我
听新歌变得很容易
根本不需要特意寻找
只需要花一点时间和耐心
去点击陌生歌名,熟悉歌手的新作
=]

由于不在家的关系
没有看报纸,没有看电视,没有听电台
不要说是大新闻,连年轻人爱的娱乐新闻
我也算是彻底outdated的

:: 寂寞,好了::

我们习惯了热闹 却不太习惯寂寞 我们接受了长大 却开始想念昨天 【转】

昨晚,一口气听了所有蔡旻佑的新歌
当然,不和口味的
听了一半,我就不客气地按了next
我知道,听一遍不足以发掘真正的好歌
但是,我却在一遍内就看上三首歌
我不敢保证,我会爱上他们
但是至少留给我印象
至少让我想多听几遍
至少今天我还会想再听

介绍一下吧
专辑名称:寂寞,好了
歌手姓名:蔡旻佑
製作发行:SONY MUSIC
发行日期:2009年10月9日

其中我蛮喜欢的三首就是
→最强魔力:寂寞,好了
“……夜深了我怎么办 寂寞了谁在身旁
心情变得好复杂 想她 念她 恨她
一个人你害怕吗 细数过漫天星光
说好永远不分开 多假 多假 多假
让记忆长出翅膀 飞翔
心放空了 寂寞 好了
……”



→最酸可乐:你看不到的天空
“……我在你看不到的天空 看着灿烂的烟火
这城市孤单的人只有我
没有谁在乎 谁跟谁分手
每个时钟都继续转动
许下你听不到的承诺 流星怎么不坠落
在倒数声中我剩下什么
没有谁甘心 对回忆爱不释手
但我无力对抗 这整个世界的寂寞……”

→最怕心痛:走
“……走 如果你真的想要走
消失在我过得生活
我没有 快乐的理由
走 可不可以你不要走
爱怎么说散就散了
告诉我 你不会舍得……”

!! 推荐的歌曲纯属个人喜好 !! (*.^)
详细一点的专辑介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