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巴士插曲

看见窗外 一幕幕风景由陌生到熟悉 感觉是期待 是兴奋的
但当一切倒转 由熟悉又慢慢到陌生的景色 心情必定少许不舍 失落吧

上星期 我回家乡
今天 我又回来
下星期 我又要回家乡
原来 开巴士公司蛮好赚的 XD

离开家乡到外地读书 也已经一年多
来回时的喜悦惆怅依旧存在 但是这感觉已持续得不太久

今天我搭了早上8点的巴士
11点就到公寓楼下 哈哈~
分享一下巴士上的小插曲

插曲一
等待巴士出发的我,在读着电话里的小说
听见一位女生蛮无奈地打着电话 说她身上只有几块钱
打电话给刚载她来的妈妈 但妈妈没听电话 (我没有偷听!)
看看巴士前的时钟已经超过八点 巴士应该快出发吧
她是我不太熟的学妹 我愿意帮她如果她真的没办法
这个时候一位安娣急急忙忙跑上来 塞了钱给女儿(就是学妹)
当然我没看她给她多少钱
别人的隐私嘛
过了一会儿 安娣又冲上来 给女儿小钞搭LRT
感动~

不管什么事 爸爸妈妈都会在我们身边
即使我们已经长大 他们还是一样担心我们,关心我们……
有爸爸妈妈在 什么都不用怕!! XD 哈哈~

插曲二
在UPM站 总是很多学生下车
巴士关了门 又继续上路
突然一位女生急急忙忙跑向司机座位
我也不懂怎么了虽然我坐蛮前面的
只听到司机说 怎么不早说
其实我以为 她睡过头 忘记下车 XD
原来不是
是她的朋友上厕所 司机不知道
真的是 幸好
没有朋友的话就惨
如果他没带钱去厕所 不是糟了吗
幸好~幸好~


————————————————插播————————————————

突然听说考试延迟
真的是无言 我的假期够短了
而且我才刚回到KL =="
搞到现在MSN热闹得很!
大家的计划乱了
除了我
大家都蛮沮丧
我还好
因为这间大学有这个前科
所以这个意外没让我很意外
反正朋友们都在这
今天 不必闭关修炼了
=]

No comments: